山豬逛大街 踐踏菜園搞破壞

 / 桃園市

  桃園警消忙著抓山豬,有兩隻餓了四五天的山豬,因為餓到受不了,脫逃後在街上亂跑亂撞找東西吃,不但嚇壞路人,還把附近的菜園踩的一團亂,警消和民眾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兩隻山豬抓起來。

  跑跑跑,大山豬跑的快,後面的菜通通被踩爛,水果掉滿地,消防隊員趕緊拿棍來,想要把狂奔的山豬抓起來。但怎麼趕,這隻大山豬就是不肯停下來,消防隊員使用包抄戰術,前面有消防車擋路,後面有一群拿棍子的追兵,小山豬終於被逼進豬舍裡。

  擺平了1隻,另外一隻被發現時,居然是躲在飼料倉庫裡,可能是吃太飽了,看到消防隊員一動也不動,乖乖的被趕到鐵籠裡,大家七手八腳的把牠抬上車。

  因為主人不在家,兩隻小山豬四五天沒吃飯,餓昏了,衝出豬舍找東西吃,只不過肚子飽了,不但把附近鄰居搞得一塌糊塗,也累壞了平常救火救人的消防隊員。記者 黃俊杰 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