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怪食物! 豬血糕拿冠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覺得全世界最怪的食物是什麼呢?一個英國的旅遊網站評選,台灣的豬血糕,打敗了南韓活章魚、烏干達的蚱蜢,成為外國人眼中最怪的食物。

  熱騰騰的豬血糕,剛剛蒸好拿出來,丟進花生粉裡,再灑上香菜,很多台灣人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又Q又有嚼勁的豬血糕,台灣人很愛,可是外國人很怕。一聽到這是豬血做的食物,外國人馬上倒胃口,連英國網站評選的世界十大怪食物,台灣的豬血糕也勇奪冠軍,打敗了吃進嘴裡還活跳跳的南韓活章魚,連這種在手中蠕動不停的昆蟲幼蟲,也遠遠落後。怪食物排行榜,台灣豬血糕勇奪冠軍,還有南韓的活章魚、烏干達的蚱蜢、法國的鴿子、馬來西亞的榴槤、澳洲蛾的幼蟲和越南蛇酒等等。

  不過英國人認為,這些都沒有豬血糕恐怖,台灣人聽了可不服氣。說我們豬血糕可怕,外國吃的蟲子才更恐怖,只要能吃,不管豬血糕,活章魚,還是烤鴿子,對老饕來說,都是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