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今天不吃肉 呷菜做環保
2009/09/21 19:00 蕭鈺燁 吳采妮 台北報導      

字級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這句話很多人都知道,現在有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提倡禮拜一不吃肉,不但可以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還可以減碳做環保,為地球盡一分心力,今天也的確有許多葷食餐飲業者,提供無肉的素便當,大家一起環保一下。要買白菜還是空心菜,太太站在菜攤前面端詳了好久好久,今天不買肉,只買青菜。 。 。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這句話到現在,已經過時啦!少吃肉不但能降低碳的排放量,更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太太、小姐,有心響應,只是買了大把大把的青菜,怎麼料理才好吃,倒成了一大難題。 。考倒了家庭主婦,考不倒餐廳老闆,白菜。木耳、紅蘿蔔,便當老闆教您無肉的日子,要這樣吃。 。便當盒裡,紅的黃的綠的,顏色繽紛,口味也不單調。環保概念下,民間團體推動"週一無肉日",少吃一塊肉,地球的上的汙染就少一點,拯救地球不再只是口號,真正的慈悲,就從少吃肉開始。記者蕭鈺燁吳采妮台北報導。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