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水洗澡! 大學生報警"處理"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大學生沒水洗澡,竟然打110報警!新竹市警局接獲一群大學生打110報警說有糾紛,大批警方緊張趕到現場,竟然只是宿舍沒水可用,學生不知找誰處理,就向警方求助,讓員警哭笑不得。大學公寓在凌晨二點傳出糾紛,讓接到求救電話的新竹市警局非常緊張,趕緊派出大批警力前往通報的大學生租屋處,要來調解所謂的糾紛,只是沒想到火速趕抵現場後,警方當場傻眼,因為根本沒有什麼糾紛,只是公寓裡沒水可用。

  什麼時候警察也當起了水電工,穿著睡衣的大學生,還氣急敗壞的抱怨警方來的速度太慢,說要洗澡發現沒水,因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所以第一個打給他們,雖然很無奈,但員警們還是想辦法幫忙,查出房東因為水塔漏水擔心鬧水災,才先關掉水塔,還告知學生,真的很急可以到派出所洗澡,解決了這起烏龍案件,雖然感覺有點被惡作劇,但是員警只能自我安慰說,這可能表示新竹市警察形象好,民眾有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