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上有白影? 信不信由你!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林管處日前拍攝了一張照片,照片內容是一名司機正在開怪手,但是司機的前面居然出現另一名莫名的白衣男子,照片洗出來嚇死人,以為是靈異照片,不過攝影專家說,因為這個影像太清楚,很有可能是有人惡作劇,被拍到的司機本人也說,也許當時有人上車見習怎麼開,只是他忘記了。

  就是這張照片大家仔細看。怪手的位置上,有一名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還把左手微微伸出,透過怪手車的擋風玻璃看著前方。不過他並不是司機,真的司機是後方這個露出左半邊,赤裸上身的男子,畫面拍攝當時是他正在河床上,清理颱風過後的漂流木,這個畫面是由林管處一名員工監工時拍下,相片沖洗出來後,沒有人認識這個白衣男子,包括司機本人,所以大家都猜測會不會是靈異照片,不過司機倒是自己說,也許是真的有人上車只是他忘了。不過這張照片到底是不是真有問題,我們從科學的角度來請教攝影專家,專家說因為影像太清楚,所以的確有可能是真的兩個人。專家的說法讓怪異的影像,有了比較合理的解釋,不過在傳統的習俗來看,通常拍到這種畫面,不管是拍攝的人或是被拍攝的人,心裡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儘管司機本人也不信有問題,但他還是選擇去廟裡拜拜,至少安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