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代言花博 北市府挨罵

陳仡祁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台北的花博會,是郝龍斌任內重要政績,不過上個月日本海外宣傳,除了氣質女星桂綸美,公關公司還找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衝人氣,而且出場代言一場喊價200萬日幣,大約72萬元,議員痛批市府,浪費人民納稅錢。

  

超清涼的寫真照片,她是日本寫真女星南明奈,但她的最新身份,竟然是2010年台北花博會日本海外宣傳代言人,觀傳局的回答,難道是說誰沒有過去嗎?比一下,當天同樣擔任代言人的是台灣女星桂綸美,一個性感火辣,一個清新脫俗,都是代言人,形象天差地遠,其實南明奈在16歲以寫真女星出道,近年轉型為全方位藝人,還被票選為日本2008年最受期待女星第六名。

  不過人紅事非多,去年她參加網路直播節目突然消失,還有包養傳聞不斷,甚至今年七月份還傳出她罹患厭食症,形象倍受爭議,不只如此,南明奈幫台北花博宣傳,只出席東京一場記者會,酬勞就有200萬日幣,大約台幣72萬元,全部外包給公關公司負責,付錢的北市府成了冤大頭,只能說會再討論,如何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