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虛擬幣被耍?"開心農場"不開心

郭怡岑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FACEBOOK開心農場夯到不行,不過小心有陷阱!有網友花兩千元買農民幣,卻發現買了不能用,向消保官設訴。

一進辦公室,市議員助理洪小姐第一件事,就是看農場的菜長多高,可不可以賣了,有沒有被偷?像洪小姐這樣埋頭苦種的上班族,全台灣已經超過350萬人次,透過FACEBOOK裏的虛擬農場,享受農夫的成就感。當你要越玩越起勁,這時陷阱出現了,一想到要花現金買農民幣繼續玩,許小姐就不想玩下去了。

  不過這位許先生,玩開心農場玩到欲罷不能,一個禮拜花了兩千元購買遊戲橘子的儲值卡,幾乎一比一的幣值,來購買農民幣。許先生秀出手上一堆收據,結果卻發覺遊戲根本是個無底洞,被耍了!開心農場玩到不開心,這樣的消費糾紛,消保官只能提出警告,沒法可管。FACEBOOK紅遍網路世界的開心農場,玩到後來變成要花現金購買虛擬幣花用,才能升級!沉迷在農場種菜的民眾,恐怕要提高警覺,避免掉入類似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