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滿"油不滿! 台東"揩"最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到底哪個加油,最會揩油?真的很諷刺,台東這家叫做全滿的加油站,總共十四支油槍加不滿,到底加油站怎麼揩消費者的油呢?實地跟標檢局人員到加油站檢測,原來加油槍上暗藏玄機。

  說到全台最卡油的加油站,就是台東的這一間,名字叫全滿,來加油的卻永遠加不滿,消保會檢測出來,有十四支的油槍都會少給油。沒什麼感覺,但是荷包已經悄悄的縮水,有加油站卡油,但也有加油站簡直是做公德,這間在基隆明德路上的加油站,有九成的油槍都會多給油,加到賺到。有沒有賺到,民眾感覺不明顯,但是從這邊就能很清楚看到,標檢局的檢測人員拿出標準桶,油槍拿出來,紅色的九八無鉛汽油加進去,賺到還是虧到馬上見分曉。少了千分之三,就是一千塊民眾就被卡油了三塊,說要幫民眾來加油,卻先幫自己的荷包加油,中油趕快打開加油器,來個大揭祕,裡頭控制標準的儀器都被標檢局上了鉛封,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加油站生意好,油槍操的不得了,磨損就是出包的原因。現在中油每個月都要校正一次,盡可能降低誤差值,不要再給民眾卡油的壞印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