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超炫上市 指點就行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微軟新的作業系統上市,造成民眾瘋狂搶購,他到底有什麼魅力?其實他最強打的功能就是支援螢幕的多點觸控,也就是說,以後可以丟掉滑鼠鍵盤,用手指觸控螢幕就能操作電腦。加上開機快速、手機螢幕可以當便利貼,吸引很多民眾搶著嚐鮮。

  

手指滑動,圖片就會乖乖的轉動,這不是在做夢,你家的電腦,也可以這麼高科技,隨著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上市,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功能就是多點觸控,再也不用對著鍵盤上小小的字母,大眼瞪小眼,只要一指神功,操控就是這麼簡單,開機快還比較省電,開很多視窗網頁也不會LAG,功能又新又炫。

  從來沒有用過新系統的吳小姐趕快來嚐鮮,結果好像還是不那麼流暢,不過,觸控螢幕對於不太會使用鍵盤的年長用戶,這可是一大福音,微軟新作業系統的上市,也揭開了觸控螢幕的世代,電影裡湯姆克魯斯在空中揮動雙手,操作電腦螢幕,未來你也可以像這樣,帥氣的操控你的電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