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今晚開賣! 民眾漏夜排隊

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微軟新的作業軟體WINDOWS7十月二十三日晚上七點首賣,有WINDOWS迷漏夜排隊,有人二十日早上就來卡位,還有人準備了帳棚、乾糧要長期抗戰,還有不能來的人花一天三千六百元的價格請人代買,不只是為了搶先體驗WINDOWS7的魅力,前五十名買到的民眾還可以抽價值最高四萬元的福袋。

  一位先生帶了條毯子、一個遮雨棚就來排,還好有朋友來助陣,多了點友情的溫暖當靠山,另一位杜先生就準備的很齊全了,搭了帳棚,還準備好筆電,不能自己來的就花錢吧,也有專門排隊代買的。

  WINDOWS7最入門款也要四千多元,魅力到底在哪裡?可以支援多點觸控,拿出你兩隻手指頭,就可以指揮電腦動作,最重點的是,前五十個買到的還加送福袋,價值最低六千元,幸運的話可以把這台價值四萬多的多點觸控螢幕搬回家,看在贈品的面子上,漏夜排隊的辛苦也煙消雲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