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iPhone拚了! 微軟推智慧手機

俞姵箖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IPHONE手機全球熱賣,微軟也不甘示弱,推出WINDOWS智慧手機,不同於IPHONE,可以串聯手機、電視和電腦,把所有資訊整合起來,將掀起新一波手機大戰。

  

手上拿著照片,用手機拍下來變成電子數據,然後透過手機傳送到遠方的手機上,對方馬上就看到照片,甚至手機直接拿來當攝影機,透過手機傳輸,遠方的人馬上可以同步觀賞到影像,智慧型手機的神奇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也難怪成為市場消費者主流,因此全球電腦軟體龍頭"微軟"推出WINDOWS MOBILE6.5的作業系統,結合手機製造業者,準備跟IPHONE手機一拼高下。

  從外觀大小來看,WINDOWS手機跟IPHONE手機差不多,同樣使用觸控操作界面,但基礎功能全面提升,WINDOWS手機可以串聯WINDOWSLIVE聯絡人,互通電話、E-MAIL、即時通訊,也可以追蹤好友狀態、分享照片,甚至同步整合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路,擴大生活圈。

  另外WINDOWS手機還提供線上備份服務,只要透過免費的備份雲端服務,就可以將手機所有資料備份到伺服器,未來即使更換手機或弄丟手機,都不用擔心資料遺失,而且WINDOWS手機內建的OFFICE MOBILE功能,讓使用者如同操作個人電腦,可以編輯檔案文件,就算走在路上也能持續工作,不過一支WINDOWS手機售價從台幣一萬六千元起跳,想要擁有它,荷包還得先準備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