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領隊:若真打假球 兄弟象解散
2009/10/27 12:00 謝昶易 賴文忠 報導     地區:台北市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檢調大動作搜索,最先點名兄弟象隊六人,其中旅外歸國球星曹錦輝,被懷疑以單場三百萬元代價放水,打假球,兄弟象隊領隊洪瑞河已經問過曹錦輝,他相信曹錦輝是清白的,更希望檢調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要公佈調查真相,否則不排除就此解散兄弟象隊。

  好不容易職棒二十年,總冠軍戰打出票房高潮,卻仍甩不開簽賭打假球的陰影,兄弟象隊旅外歸國明星球員曹錦輝,直接被檢調點名,以一場三百萬元代價打放水球,領隊洪瑞河第一時間找來曹錦輝問話,曹錦輝會打放水球嗎?以他月薪三十五萬、年薪四百二十萬的高薪,洪領隊認為他沒必要,何況一場比賽,曹錦輝能掌控它的勝負嗎?

  兄弟象隊球員間有相當嚴密的監控系統,有任何打假球的嫌疑,立刻會通報領隊,成軍二十年,兄弟象隊向來擁有最多球迷,連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都是它的頭號粉絲,如果這次真的查出有球員涉案,不排除就此解散球隊,兄弟象隊要真解散了,中華職棒還玩得下去嗎?球團希望,檢調掌握確切證據,要儘快查出真相,還職棒清新的形象。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周美青 總統夫人 洪瑞河 放水 曹錦輝 搜索 檢調 解散 兄弟象 領隊 假球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