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票! 象獅爭冠座無虛席

劉漢生 SNG 台南報導

這場比賽吸引了滿場的球迷進場觀賽,一萬兩千個位子坐無虛席,現場有黃牛票,原價四百要賣兩千,有球迷看不過去,主動釋出手邊多出的票,原價賣出,讓沒有票入場的球迷搶翻天。

球場外頭擠爆了人潮,有票要排隊進場的包圍台南體育場一大圈,不過沒有票的更慘,手拿白花花的鈔票,大家唯一的心願就是「我要票」。台南球場外一大堆球迷都不能入場,有人趁機在場邊賣起黃牛票,一張四百塊的票漲五倍,要賣兩千賺黑心錢。有球迷看不過去,主動把手邊多出的票拿到舞台前請主持人幫忙賣,買多少就賣多少,少少的幾張票有上百人要搶,買到的球迷有多高興,眼睛眉毛都在笑。

身為棒球迷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牛仔外套、牛仔褲,一身輕便快速進場。場內的氣氛熱鬧滾滾,兩邊的球迷互尬,比誰的加油比較大聲,滿場球迷滿滿的期待,希望最後能夠是自己拋下冠軍彩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