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規模6強震 全台都在搖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今天傍晚,你是不是有感受到天搖地動呢?就在五點三十二分地牛翻身,發生規模6的大地震。震央在南投名間,南投的震度高達7級,全台各地都在搖,南投人真的嚇壞了,以為九二一又來了。鏡頭拍下劇烈搖晃的瞬間,而且已經傳出災情,台中慈明商工,教室的天花板掉落,砸傷一名學生。

  地震瞬間搖晃非常劇烈,桌子左右擺動,民眾都嚇呆,各個眼睛睜得好大,抬頭看著晃的相當厲害的鐵皮棚架,有人拿了包包快跑,有人慌張的不知所措,全都嚇呆。而這家化妝品專櫃,櫃上的化妝水乳液掉一地,專櫃小姐全蹲在地上撿自家商品,附近居民害怕到差點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傍晚五點三十二分發生芮氏規模6的地震,震央在南投名間,距離震央最近的名間鄉,震度高達7級,鄉里好多地方因此斷電,因為地震發生意外的還有。台中縣慈湖商工,教室天花板被震到掉落,一名學生頭部被打到受傷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