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6變1折! 華航標錯價認賠

林仙怡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發生有史以來第一次標錯價格的烏龍事件,兩天前在官方網站上,從高雄到紐約的單程機票,只要2600元,整整比原價少一個零,等於打了一折,兩天之內賣出了10張便宜機票,事後華航趕緊更正,也決定認賠,吸收近23萬元的金額。

  

真的殺很大,華航網頁上,高雄到紐約的機票,殺出史上最低價,只要2600元,這麼便宜,難道是為了慶祝50週年慶嗎?錯錯錯!這可不是促銷活動,而是標錯價惹的禍,又是標錯價,華航的2600元機票,原價應該是兩萬六才對,便宜了23400元,整整打了一折,民眾真的賺到了,不過華航真的虧大了,每賣一張要賠23400元,現在賣出了10張,就要賠23.4萬,沒辦法,誰叫華航可是國內航空業的龍頭老大,總不能像戴爾電腦一樣,耍賴不認帳。

  網友不禁要稱讚一下華航認賠有擔當,不過現在想買也來不及了,因為機會只有短短兩天,有人怨嘆,這種好事怎麼輪不到自己,還有人說,就算是免費的也不敢坐,不管怎麼樣,大老闆們想法都一樣,標錯價這種冤枉事,最好別落到自己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