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通電話 到府賣衣隨你挑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搶商機出新招!高雄有位在夜市擺攤賣衣服的吳小姐,賣衣服賣到可以到府服務,只要客戶一通電話,她就會把整個攤位的衣服搬到顧客家,讓客人慢慢的挑選,還可以試穿,顧客對這樣的銷售方式都滿意的不得了,直說在家就可以選衣服,買衣服真的好像貴婦一樣。

  大箱子上疊了好幾袋的衣服,吳小姐用力的推,緊接著她趕緊下貨,在這顧客約好的辦公室開始擺起攤來,不過,辦公室裡的一票女生已經忍不住,大家一窩蜂的圍上來可以選衣服。比來比去,就是不知道合不合身,而且通常地攤買一服都是不能試穿的,但是吳小姐賣衣要讓客人穿到開心。一堆女生湊在一起磯磯喳喳,一件試過一件,旁邊還有耳環,項鍊,皮帶可以順便選來搭配,像這一件短版小洋裝外面至少賣八百九十元,吳小姐只賣五百塊,整整便宜了三百九元。晚上擺夜市的吳小姐,白天主動出擊。不用出門就可以買衣服而且又比較便宜,不用逛街也買得超開心。只要一通電話就服務到家,貼心的服務雖然累了一些,但是成交率幾乎百分百,讓吳小姐也開創了另一個擺攤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