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攤販多 生意比店面更旺

 / 台北市

  台北市街頭只要是熱鬧商圈,就有攤販聚集,不過台北東區的攤販最近特別多,生意比店面還要好,員警每天開單,還是抓不勝抓讓警察相當無奈,不過景氣差,擺地攤真的是是為了賺錢糊口,攤販和警察上演你追我跑的場面,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聽到警察來抄的風聲,每家攤販,以迅雷不及時掩耳的速度,像大逃難般,拉著攤子拔腿就跑,一名員警迎面走來,不是做做樣子嚇人,而是真的開出,一張一千兩百元的罰單。路上的攤販,瞬間消失,暫時藏身到巷子裡,等警察走了再各就各位,重新設攤,等客人回籠,一邊賣衣服,一邊得注意警察是不是又來開單。

  在熱鬧的東區街頭, 有不少人都看過這位許媽媽,全年無休,每天都出來擺攤賣衣服,她說自己薄利多銷,因此生意很好,許媽媽說,她原本是在五分埔,開服飾店,但是嫁錯老公,錢被花光了,離婚後,還是得靠自己,不景氣為了掙一口飯,街頭的攤販變多了,而警察雖然強力取締,但抓不勝抓,讓警察跟攤販只好繼續上演,像這樣的你追我跑的場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