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衣間的魔鏡 怎麼穿都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買衣服的人,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在店裡試穿衣服,覺得合身又好看,修飾效果非常好。買回家一穿,卻發現腰也粗了,腿也短了,其實衣服沒有變,是鏡子騙了你,服裝店玩的小把戲。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瘦的人呢,這一句話,有幾個女人受得了!馬上掏錢包,買了好幾包!但是同樣一件衣服,怎麼在店裡頭對著鏡子一穿,有胸有腰,回到家裡,通通找不到,讓這位小姐現在試穿衣服試了好久,就是買不下手。服飾店的鏡子到底是怎麼騙了你的眼睛?說也奇怪,昆明街上這家服飾店,碰到客人囉哩叭嗦,只要把這一面鏡子搬出來,客人馬上二話不說。秘密就在這鏡子的寬度,拿尺一量,只有三十公分。所有服飾店的鏡子寬度絕對不會超過四十五公分,免得破功,還有服飾店的鏡子腳,都會斜斜的要倒,這也在耍心機,鏡子高度不能超過150公分,要放的斜斜,想要看到全身,你就得往後站一點,越往後一點,人就會看起來瘦一點,所以這位小姐一站在魔鏡前面,嚇到不敢看自己,一五零竟然變成林志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