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號新娘有福了! 大尺碼禮服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建局的統計,台灣人真的是越來越胖,不只大尺碼服飾賣得好,還有婚紗業者乾脆就鎖定大SIZE新娘,專門訂製超大新娘禮服,讓到處碰壁的胖新娘也能披上白紗走紅毯。

  這一刻,九十公斤的小婷,這輩子以為只能靠作夢,沒想到美夢成真。紅毯會有走到的那一天,但白紗卻沒有穿得下的哪一件。婚紗店,小婷跑了好多間,發現胖新娘的婚紗就只有一個SZE兩三件,破破舊舊還不能嫌,更可怕的是,破壞自己婚姻的第三者,是那永遠拉不起來的拉鍊。每天吃芭樂也來不及!但是現在有婚紗業者聽到了小婷的祈禱!大隻新娘最擔心胸部裝不下,肚子好幾層,都不怕,專人為你量身訂做婚紗,要多大有多大!沒錯!這是婚紗至尊最大號,最大穿到五十腰,兩個人進去剛剛好!那小婷穿上去勒。開心的勒!小婷還是小S!這輩子穿衣服從來沒用過夾子,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你是甚麼SIZE。就算發福一樣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