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行! 蓮霧公主選到環球小姐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那麼多的選美活動,到底都是誰去參加,我們獨家找到,全台最愛選美的選美皇后,她參加過超過五十場以上的選美,面對超過一千名的對手,戰績輝煌,他是誰呢?他曾經是屏東縣的蓮霧公主,也是台灣環球小姐第二名。

  紅色的小可愛,卡其色的迷你短裙,搭配上白色的靴子,手裡頭捧著一顆顆蓮霧,親蓮霧咬蓮霧,她叫翁子麒,他是2005年屏東縣黑珍珠的代言人蓮霧公主。從蓮霧公主開始發跡,從此國內大大小小的選美比賽他開始瘋狂的參加,從不會化妝,不會搭配造型到現在,在鏡頭前展現美麗。四年前的蓮霧公主,四年後擺脫青澀站上大舞台,2008年台灣環球皇后選美,頒獎典禮上以一襲小禮服得到亞軍以及最佳身材獎。在鏡頭前笑得開心,子麒敢秀敢講,愛漂亮愛選美,別看她拿獎拿的輕鬆,從蓮霧小姐到現在,他經歷50場以上的選美比賽,面對超過1000名的選手。選美選美越選越美,2008年年底走出台灣,得到世界皇后亞洲區第一名以及最上鏡頭獎。這些選美頭銜在台灣讓他很有壓力,媒體炒作狗仔跟拍,不停的負面新聞,傷害他也傷害家人,讓他想放棄最熱愛的選美,但是這三樣東西讓她走不了。后冠獎牌彩帶,這三樣選美的象徵,讓愛選美的他放不下,到老都要繼續選。沒錯就算身材走樣,愛選美的他,還是會堅持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說,繼續選到60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