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癌末女友心願 男友找絕版鞋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天在網路上有一個愛情故事,讓許多網友串連發動一個找鞋行動,故事是這樣的,一名男子PO了一篇文章要幫罹患胃癌即將失去生命的女友,找一雙已經絕版的紅色球鞋,因為當初女友為了省錢看中了這雙球鞋卻捨不得買,成了唯一未完成的心願,這雙愛的鞋子感動了好多好多的人來幫忙找鞋。

  如果我的愛還來得及,來得及送給我最愛的女孩,一個心願,從網路開始許下,甚麼都不要,只要一雙鞋子,25歲的徐誠鴻,一切只為了昏迷在醫院的女友賴芳雅,因為紅色的球鞋,是女友最大的放心不下,昏迷前,三月二號部落格上,最後一段心情,還在念著。但是聽到醫生宣布女友的日子,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徐誠鴻慌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希望卻越來越少,徐誠鴻在網站上,謝謝大家一直全力幫我找,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女友曾經拖著疲憊的身體,去買那雙鞋子,可是沒有她的SIZE,因此放棄找尋鞋子,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她找到這雙鞋子,跟我穿著情侶鞋,雖然兩個人不能再一起,走進台中新社的一片花海,雖然兩個人不能再一起擁抱日月潭,那個喜歡跟我臉貼臉的女孩,時間不能重來,有些愛可以留下來。在病房裡,徐誠鴻跟女友拍下了婚紗照,唯一的祈禱,女友的離開沒有遺憾,這雙紅色鞋子,就算女友連穿的力氣都沒有,只要讓她知道,人生的最後,親愛的,你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