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1:58

讓"牠"活下去! 黃金獵犬遭棄養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飼主,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一隻四歲的黃金獵犬個性乖巧還會表演小特技非常討人喜歡,狗主人卻因為要結婚了,說自己沒空養就把狗狗送到高雄壽山收容所,再過兩天這隻無辜的狗就要被安樂死,華視新聞找到了狗主人,他卻說不想管。

  

乖乖的坐下,眼睛看著地上的零食,口水一直滴一直滴,沒叫牠吃牠就不敢吃,連放在鼻管上,味道如此的香誘惑著,想吃要先聽指令,叫吃才吃,叫牠坐不敢站,這隻訓練有素的黃金獵犬叫阿布,一身柔順漂亮的毛,但是如此聰明可愛的牠,卻被主人帶到收容所去丟了,因為一直沒人領養,再過兩天就滿十二天,如果沒人養就要被安樂死,可是當初主人棄養牠的理由竟然是,要結婚、沒空養,這樣的棄養證明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讓一堆網友氣炸了,紛紛上網大罵沒良心的主人。

  到底這個人是誰,華視新聞追蹤找到狗主人林先生,對於阿布即將被安樂死,他一點都不在乎,語氣中絲毫感受不到他對阿布的憐惜,還說養阿布是件麻煩的事,眼見阿布即將面臨安樂死,網友不忍心把阿布帶出來,暫時的請流浪動物協會照顧,很可愛卻很可憐的阿布,眨著有長長睫毛的大眼睛,還不知道牠最信任最愛的主人,卻也是傷牠最深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