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2:00

捷運站緊臨公車站 輔大人車搶道

宋燕旻 戴榮賢 王嘉鴻 報導  / 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這星期捷運微革命要帶您來看,輔大捷運站,其中一號出口就設在公車站前,來往捷運的人通通和等公車的人擠在一起,還有人沒路走就冒險走在公車道上,相當危險。

  來到捷運輔大站,沿著一號輔仁大學的出口,走沒兩步,這真是奇景啊,小小的人行道根本動彈不得,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這裡就是公車的候車站,和捷運出口相差不到10公尺,等公車的人還有下公車的人通通停留在這,讓上下捷運的人,尖峰時段想走人行道,根本就走不了,氣得要命。

  恐怖的是,人行道被塞住,想到捷運站只好冒險走公車道,看看車子開過,真的好危險。原本輔大公車站是距離捷運站遙遠的50公尺外,但捷運蓋好、公車站也遷移,才會擠成那樣,五月就會蓋好新通道來疏解人潮,輔大通勤族只能再等等了。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