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1:30

輔大生留遺書疑尋短 家屬苦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人您有看過他嗎,他是輔仁大學一位二年級的李姓學生,上週在網路上他留下疑似遺書後,跑到新北市三芝的海邊,很有可能企圖尋短,目前警方跟海巡隊都出動,希望能趕快找到他。

  照片上戴著黑框眼鏡、笑容燦爛的大男孩,就是現在大家急著要找的李同學,失蹤了四天,同臉書上要大家幫忙找人,因為就讀輔仁大學二年級的李同學,在一個禮拜前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想不開的字句,寫著我想當人、好好的當人,但是來不及了,我無法修改過去,所以被自己的過去拖垮了,還寫下我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麼好人、不是好情人、好家人、好員工、好學生,甚至被出賣了才知道連好朋友都不是。

 

  但其實李同學的照片充滿自信的笑容,照片總是有好朋友一起入鏡,卻在前天晚上十一點在淺水灣發現他的身影,就是在這間淺水灣旁的小木屋,發現李同學的鞋子和留下來的信紙,警方也出動搜救人員和空勤隊在海上搜尋,臉書上也有上千名網友在為他祈禱,希望能快點找到李同學要他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