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8:58

公館-桃園-宜蘭 U-bike騎士超猛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推動UBIKE,從新店騎到桃園,爬上北橫公路,最後再從北宜騎回新店,歷時12個半小時、騎了224公里、總共爬升3千2百公尺,接下來他還要挑戰騎U-BIKE上武嶺。

  假日的宜蘭山區北橫公路上,驚見台北市,微笑單車U-BIKE的蹤影,你沒看錯,真的有車友從台北租U-BIKE,勇闖其他縣市,就連其他車友看到都佩服不已,真的很厲害跟不上。

  這是上週六一場單車活動裡的一位參賽者DEO,可以看到在一群單車裡,騎U-BIKE的DEO,因為只有三段簡易變速,得拼命猛踩,才能追得上性能好的公路車,N這回挑戰從公館租車出發,騎到桃園復興鄉,再經過北橫公路衝上宜蘭明池,最後再從北宜公路回到新店,全程歷時12個半小時,總共騎了224公里爬升三千多公尺。

  人的力量決定車的力量,接下來他還準備,挑戰騎U-BIKE登上海拔三千兩百公尺,台灣公路的最高點,也就是合歡山的武嶺,不過因為U-BIKE的性能,只適合短程和平地,雖然U-BIKE沒有規定可以騎多遠,想到哪就騎到哪,只怕突破了自己記錄,傷車也傷了自己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