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8:58

鈔票滑進回收筒 機智警黏鈔夾出

邱君萍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女子到銀行提款機領了二萬元的現金,沒想到,她把鈔票放在一旁的明細表回收筒上整理時,手一滑,兩萬元的鈔票全都掉進筒子裡,情急之下她報警求援,可是沒人能拿出鈔票,員警靈機一動,找了一雙竹筷子貼上雙面膠,接著伸進筒子裡黏鈔票,就這樣把20張千元鈔票一張張黏出來。

  銀行外的監視器畫面上,一對母女在提款機前,來來回回很緊張,因為剛領完錢的女兒,不小心把兩萬元鈔票,掉進明細表的回收筒裡,獲報來幫忙的陳姓員警,先是往筒子裡望了望,接下來靈機一動,拿來了一雙竹筷子開始夾錢,就這樣彎腰低頭用力夾,把兩萬元的鈔票一張張夾出來,只是這竹筷子夾鈔票的功力,也未免太強了吧。

  陳姓員警說其實是有秘招的,喔原來就是在竹筷子上,黏上雙面膠,果然黏了雙面膠的筷子,一下子就把剛剛丟進去的一千塊,給黏了出來,只不過這麼聰明的方法,點子竟然是來自這個,小偷拿釣魚線黏香油錢的爛招,此刻卻成了警察的妙招,雖然花了快40分鐘,才把兩萬元全部黏出來,但是他的好反應,真的不得不讓人說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