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8:57

社會有溫情! 好心人伸援救車禍

綜合報導

  大陸兩起車禍意外,都幸虧目擊路人伸出援手,將傷害減到最低,在浙江則有目擊者奮勇爬上翻覆的車輛,將門打開,把受困的三個大人兩個小孩救了出來,而在安徽有小朋友過馬路時嬉戲,被計程車撞上後卡在車底,路人幫忙把車抬起來,將孩子送醫。

  兩個小朋友,勾肩搭背,走在大陸安徽的馬路上,一邊嬉戲一邊打鬧,突然個子比較矮的小朋友,不知怎麼了坐在地上,就這樣被轉彎的計程車,過去捲到車底,另一個孩子,嚇得蹲在地上往車底看,計程車司機也急忙下了車,這時四周的路人一擁而上,合力把車扛了起來,順利把孩子從車底救出來,連忙把人送醫,檢查發現男童手腿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而在浙江也發生一起翻車意外,白色的型車,被一輛疾駛而來的黑色型車撞上,速度太快,讓白色車子翻覆,當時車上坐了三個小孩,兩個大人一度受困,事故發生不到一分鐘,周邊路人還有周邊群眾,過來積極救援,最大程度減少了,事故的損失,路口監視器拍下路人爬上翻覆的車子,奮勇把車門打開,抱出車內的小孩,附近許多人看到這一幕,紛紛上前幫忙,不到三分鐘,車上的人全都脫困,大人小孩站在路邊,沒有受傷,虛驚一場,兩起意外,都多虧了好心的路人,及時出手相救,避免釀成更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