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2:00

老翁卡車底! 七路人抬車急救命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驚險一瞬間。台中一名76歲老翁,騎車和休旅車碰撞,連人帶車卡在車底,被拖行了12公尺,當時情況相當危急,結果不到5秒鐘時間,路口衝來7個人,抬著車一起喊「1、2、3」和肇事駕駛合力抬高休旅車,將老先生從鬼門關前救出。

  76歲的張姓老翁,騎車準備轉彎時,被休旅車攔腰撞上,老翁卡在車底下,肇事駕駛慌了手腳,想要倒車卻被路人制止,這時候來了7名路人,徒手將一噸多的休旅車抬起來,趕緊把老先生救出來。

  老先生被救出來時意識清楚,瘫坐在路邊,救護車趕來將他送醫急救,還好只有皮肉傷,當時參與救援的洗車行老闆說,看到發生意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趕快救人。老先生的機車被休旅車壓毀,這樣的力道如果被壓住太久,後果相當嚴重,還好當時人車很多,好心民眾合力幫忙,在最短時間把人救出來。老先生情況穩定,他對救他的人充滿感謝,表示如果沒有這些人,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