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8:57

台師大女教授 戴假髮補習班兼課

楊依嘉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兩個人,長得一樣嗎?台師大心輔系長髮女教授樊雪春,被踢爆在補習班以短髮造型化名樊蓉兼課,引起考生質疑考試不公平,台師大調查證實教授確有違規兼差情事,已吿戒不得再犯,否則不續聘。

  右邊是留著一頭長髮的台師大心輔系女教授樊雪春,左邊則是被人在補習班拍到正在教考前猜題的老師樊蓉,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仍不難看出,兩人除了長短髮不同,但是五官很像,這名教授就是被人踢爆,不只在台師大教課,還在補習班變髮違規兼差,引起考生質疑考試不公,台師大經過調查表示,教授樊雪春承認了,她說她只是去代課去過兩次,學校強調已經告誡老師,如果繼續兼職,就要召開教評會,嚴重將不續聘。

  我們也找到補習班的研究所師資介紹,第一個就是樊蓉博士,上面寫著國立大學諮商輔導所博士,具15年以上研究所補習班授課經驗,是不是教了15年,我們實際找補習班問清楚,補習班發言人陳小姐,她有在這裡教只是代課,我們樊蓉名字有很多人用,但我們對於她私下的背景我們不會過問,樊雪春現職是在台師大心輔系兼任副教授,和學生輔導中心專任助理研究員,現在被發現在補習班教授研究所考前猜題,要求停止兼差,對考生質疑考題公平性,學校解釋樊雪蓉沒有負責研究所考題出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