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房業涵奪冠 純度壓李文儀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好想多認識你一點點!哪個女主播的名字是網友敲鍵盤敲得最急,熱搜得最熱烈的關鍵字呢?

各電視台祭出美女主播搶收視,這是每家新聞台重點人氣,主播界美女雲集不輸演藝圈,有不少主播轉型成藝人,最知名的有侯佩岑、吳怡霈和王怡仁等,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投票統計,新生代美女主播中,台視的張宇一向是鄉民心中的美女主播,甜美外型電暈一票粉絲。2013、2014蟬聯正妹主播第一名的張宇,今年依然強悍地保住了冠軍寶座!而被列名純度最高的女主播則是被華視主播房業涵拿下,她是新一代宅宅心目中是純度高也是最甜美新生代女主播。

純度最高的華視主播房業涵,1992年出生就讀輔大時就是校花級人物,2013年進入華視以後,成為最亮眼的新人。房業涵大學時期在華視擔任工讀生,亮麗外型、深邃五官,早已成為華視電視台重點培訓主播。畢業後立刻加入華視新聞主播的行列,備受眾人好評。

註:正妹純度計算法:「包含正妹關鍵字的網路聲量」除以「純網路聲量」

純度最高 房業涵

純度亞軍 劉涵竹

純度季軍 李文儀

No.10 林家琪 台視冠軍主播!

No.9 陳海茵 歲月在她身上沒有留下痕跡的萌系主播!

No.8 夏嘉璐 自成一格的獨特魅力,專業、率性!

No.7 卓君澤 體育主播,健康有活力!

No.6 哈遠儀 號稱小鄧麗君的哈主播!

No.5 吳宇舒 永遠宅男女神啊!

No.4 蕭彤雯 號稱可以遮住半個台灣的美女主播!

No.3 吳依潔 女神級的存在!

No.2 楊伊湄 鄉民主播 x 鄉民老婆雙重身分

No.1 張 宇 全台最正主播,張宇當仁不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