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9:21

貨車墜5米邊坡 2人驚險獲救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大貨車駕駛,今天上午行經北宜公路,卻不慎擦撞護欄,翻落五公尺深的邊坡,兩人受困車內,其中一人自行脫困,駕駛則是卡在方向盤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往搶救,由於山坡傾斜,也增加救援難度。

車禍現場,護欄整個被撞爛,黑色大貨車就橫躺在五公尺深的邊坡,拉緊繩索,救難人員小心攀爬斜坡,因為駕駛卡在車內,只見駕駛臉色發白,幾乎昏迷,車輛猛烈衝撞,變形的車頭,卡住駕駛雙腳,讓他動彈不得,救難人員無法搬移駕駛,只得出動更多破壞器材,一一帶下坡搶救。看看翻覆的貨車,車身橫躺在邊坡,輪胎都撞掉了,還好有樹枝卡住,但陡峭的山坡還能支撐多久,救難員只能加緊救援腳步。

這輛貨車從新店要到宜蘭送貨,行經北宜公路,疑似煞車失靈,就在這個大彎道上,衝出護欄,車內副駕駛座的乘客則是自行脫困,但全身多處擦傷,經過一番功夫,終於將駕駛拉出送醫治療,還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現場,沒有煞車痕跡,又發現車胎幾乎磨平,是不是煞車失靈,還是車速過快,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