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2:00

大貨車隧道自燃 司機冒險駛離

崔立潔 編譯  / 中國

大陸貴州遵義高速公路的隧道內,一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因為不明原因車身起火,駕駛擔心引發爆炸,於是英勇開著著火的貨車衝出隧道,因為應變得宜,雖然貨車完全被燒毀,但並未引發任何傷亡。

燃燒中的大貨車突然從隧道內衝出,只見貨車衝出隧道停下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吞噬車體,警消趕到拼命搶救,火勢終於熄滅,留下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的車殼。原來這輛大貨車駕駛,行經大陸貴州遵義高速公路隧道,從後視鏡突然看到貨物開始燃燒,他下車拿出滅火器卻無法控制火勢,就怕車體在隧道內爆炸會引發更大災難,於是他不顧自身安危,開著火燒車衝出隧道。大貨車駕駛說,「(當時考慮)大家的安全,前面車能走我就盡量走」,大貨車駕駛英勇不顧自身安危,但也有人自私造成他人危險。

長江大橋上,一輛小轎車連續超越兩輛大車後,突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撞上正常行駛的貨車,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這輛小轎車因為強行超車,車尾與大車擦撞失控,才會呈現S型穿越在長江大橋上「漂移」,貪快貪到車毀人傷,現在還得面臨後續法律與賠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