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1:56

吃不到滷肉飯 男子開槍示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男子,清晨到台中第二市場,一家知名的滷肉飯用餐,不滿要排隊,竟然對天花板開了十幾槍示威,之後立刻離開,警方循線逮人,發現他用的是道具槍,而且常常亂開槍鬧事,之前向姊姊借錢不成,也到姊姊家開槍洩憤。

一名馬姓男子,到台中第二市場知名魯肉飯攤用餐,因為不滿要排隊,竟然拿道具槍對著天花板開了十幾槍示威,嚇壞了魯肉飯員工以及用餐客人,發洩完後轉身離去,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發現他在彰化地區也到處開槍,甚至跟姐姐借錢不成,當場在親姐姐家開了三槍,不過很快就被警方逮住。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魯肉飯攤,許多客人為了這香噴噴的魯肉,一大早就上門光顧,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店家要他排隊,不僅對店家嗆聲,還拿出道具槍開槍示威,男子一開槍,嚇壞了當時用餐客人與員工,大家一哄而散,而且開完一排彈匣不夠,轉回車上又拿一排,連續開了十幾槍,發洩完轉身離去,當天下午,他跟姐姐借錢不成,竟然又當場在親姐姐家開槍,不過很快就被警方逮住。

調查發現,這名馬姓男子前一天,也在另一家護膚店,開槍恐嚇店員,警方在他身上起出兩支道具槍,以及多枚空包彈,12小時內連續犯案三次,開槍開上癮,連吃不到魯肉飯也開,警方將他依槍砲管制條例,以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