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8:42

遭野狗群追咬 女學生花容失色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社區,有一名國三女學生清晨準備搭車上學,卻沒想到才剛走到社區門口,就遭到4~5隻野狗圍攻追咬,女學生嚇得趕緊拿手上書包阻擋才沒受傷。而女學生母親出面指控說,社區的野狗問題已經長達兩年,卻都還沒解決,就是因為附近住了一名婦人,定時餵野狗吃飯,這些野狗才會長期在附近遊蕩,讓居民們不堪其擾。

清晨6點半,國三女學生穿著制服,才剛走出家門,要搭校車上學,卻沒想到成群結隊的野狗,衝向她攻擊,雖然沒有咬她,卻不斷吠叫,女學生嚇的,拿手中書包揮著阻擋,才讓四隻野狗,沒有再靠近,但小女生,早就嚇到哭了出來,女學生母親羅太太,重回事發現場,這些野狗,還是照樣在社區門口出沒,連管理員也說狗兒,一成群結隊就兇,讓居民不堪其擾,而牠們會一直在附近徘徊,就是因為,有人在飼養牠們,再往山上點開,就發現一堆野狗,不斷吠叫。

原來有個婦人在這邊,幫牠們搭建了狗窩,定時早晚給飼料,跟水事件發生後捕狗大隊已經抓走了四隻,但餵狗的婦人說,她還是會繼續照顧,兇惡野狗到處出沒,難免讓附近鄰居害怕,如果真的咬到人,該怎麼辦,繼續有人餵養,這野狗的問題,恐怕很難妥善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