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2:35

衛生用品禁拆封 缺德客不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奧客實在沒公德心!民眾直擊,一名婦人在生活用品賣場裡,把不能拆封的衛生用品拆開來比對尺寸,店家只好通通補修、花錢重新包裝。

走進生活用品賣場,各式各樣的商品看了眼花撩亂,像這個小姐,拿起文件夾左看看右挑挑,就是想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雖然賣場有好多告示說東西不能拆封,拆了就得買,但卻有人根本不管,照拆不誤,這個小姐想買衛生用品,她大喇喇直接把包裝拆掉,把兩個東西擺在一起比較尺寸,她動作小心翼翼,因為被店員看到,就得兩個東西都要買下來,原來賣場商品不少是從國外進口,外層都被塑膠膜封好,一但被拆封,恐怕就沒人想買了,看看地上這個籮筐,上面寫著修補區,這裡面都是被拆封的商品,等著店員重新包裝,雖然大家都想買到最適合的商品,但其實包裝外面標示都有尺寸能比對,民眾還是要有多點公德心,別為了自己方便,卻帶給店家和其他客人更多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