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2:55

她男友EQ超差變奧客 網友:快逃...

她男友EQ超差變奧客 網友:快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PPT發問指出,男友平時對自己跟家人,都很有禮貌很好,但是對陌生人,就變得EQ超差、情緒暴躁!

她提到,日前加油開錯車道,加油站員工要求他繞出去重排,男友卻大發脾氣,怒罵員工還無理說要報警;此外,像是平常買飲料、買衣服等「要是他剛好心情不美麗,就好像不鬧一鬧不甘休」。最近,男友玩電腦遊戲出了問題,原PO認為是電腦效能太差,但男友堅稱是遊戲問題,大半夜打電話到客服,沒人接聽就在遊戲網站留言怒罵,隔天又要遊戲粉絲團留言罵人。

原PO表示,有朋友說「男生就是比較幼稚啊,工作又有壓力,年紀大一點就會好」,但她開始有點怕男友了,問大家「是否 放生?」不少網友看後表示「其實真的有點可怕」、「恐怖情人的潛力」、「EQ也太糟了吧~」,但也有網友建議「好好溝通吧,突然提分手,很怕原po會出現在社會新聞」。(圖片來源/翻攝PPT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