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4:49

漁工食物中毒 海巡飆千里救援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出海捕魚卻發生食物中毒!蘇澳籍漁船,上頭的漁工突然出現了食物中毒症狀,不僅頭暈想吐、還視線模糊,海巡署人員、接獲消息,趕緊前往救援,經過43小時的航行,才終於將病患、送回花蓮救治。

一艘蘇澳籍漁船鴻福68號上頭的一名漁工,卻出現了食物中毒的症狀,頭暈想吐視線模糊,海巡署人員接獲消息,趕緊前往救援,經過43小時的航行,行進了822海浬將近1522公里,才終於將病患回花蓮救治,結束一場海中救援行動。好不容易,終於趕到了鴻福68號,只見這名漁工,重心不穩搖搖晃晃,因為他似乎是因為食物中毒,整個人頭暈嘔吐,視線還一度模糊,海巡人員獲報,駕船前往救援,不過這裡可不近。

漁船所在的位置,是在距離沖之鳥海域約西北360浬,距花蓮港東北方將近822海浬的海面上,海巡人員,必需要以接力的方式,將病患帶回花蓮,就算船隻全速前進,等到和花蓮海巡隊巡防艇會合時,天也已經亮了,大家最後衝刺,終於將人帶回岸上,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還好病患狀況還算穩定,不過這一趟救難行程可花了43個小時,也感謝救援團隊不辭辛勞,讓一場救援任務,成功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