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3:08

捷運噴漆客曝光 1人澳洲遭逮

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捷運在四年前,曾經被人噴漆,如今這群噴漆怪客影片被上傳網路網友發現,不僅噴高捷,他們也潛入北捷機廠,甚至還在日本、各大城市下手,行徑相當囂張!不過上個月底其中一位噴漆怪客已在澳洲被捕!

四年前高雄捷運被人噴漆,最近這群噴漆怪客把影片上傳、被網友發現,嫌犯在車廂上噴上MTG三個字,他們也在非營運時段潛入北捷機廠,甚至還在日本各大城市下手,行徑相當囂張!不過上個月底、其中一位噴漆怪客已在澳洲被捕!高捷列車緩緩開進機廠休息,有一群人卻伺機而動,爬上護欄翻過圍籬,在高捷車廂外噴上MTG三個大字,甚至在噴漆的當下,高捷人員還在車廂內巡視卻完全沒發現,事後還潛入車站,拍下他們噴漆完成的車廂,還跟在高捷人員後面拍攝,行徑相當囂張。

但不只高捷,四年前北捷也成為噴漆怪客的目標,他們在非營運時段,潛入捷運北投機廠,大膽的在車身上塗鴨,當下已向警方報案並加裝監視器,甚至日本各大城市的列車也受害,這些影片在最近才被上傳到網路上,不過上個月底,其中一位噴漆怪客,已在澳洲墨爾本被捕,被刑期六個月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