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2:39

無情火燒安養院!5死2命危

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店區中正路早上7點多,在樂活老人照顧中心,突然發生大火,濃煙不斷從大樓的8樓冒出,起火原因疑似是在8樓的5號病房內,冷氣機起火,而延燒到家具和其他堆積的物品所造成,院內都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逃生不及,至少五人死亡。

大樓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趕緊鋪設水線滅火,61輛的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進行搜救行動,這棟位於新北市樂活老人的照顧中心,早上七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經過40分鐘的搶救,將火勢撲滅,院內共有42人,大多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有3人因逃生不及不幸身亡,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他人都還在搶救中,總計至少已有5人死亡,這場大火來的太突然,許多老人家想逃也來不及逃。

這次送醫救治的病患中,都有相當程度的燒燙傷,意識也不清楚,受傷者多是有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心肺功能原本就比較弱,這次的傷害對他們會有嚴重的後果,所有救護人員都還在盡全力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