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鰻苗遭浪襲 男子落海喪命

 / 花蓮縣

  不景氣,很多人會補撈鰻賺外快,花蓮吉安鄉昨晚一對夫妻到海邊捕鰻苗,沒想到先生被一個大浪捲走,不幸溺斃。

  海巡人員一聽到有人落海,搶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拿著浮板探照燈要找因捕鰻苗而落海的男子,地點是在花蓮的吉安鄉。探照燈在岸邊搜尋,浪打得非常高,為了多抓幾隻鰻苗,落海男子當時越走越深,和他一起來的太太眼睜睜看到一個大浪打上來,接著他的丈夫就消失在茫茫大海。太太在岸邊手足無措,才差幾步就釀成悲劇。

  現在抓鰻苗的季節,這頭再救人,對面遠遠那頭還有人冒險,天色昏暗要救人不容易,搜救行動一值持續到半夜兩點才終於找到遺體。

  媽媽聽到消息當場崩潰,急著要往海邊跑,場面讓所有人看了都非常心酸,死亡的萬姓男子剛失業在家,想要趁著這一波抓鰻苗的季節添補家用,沒想到就為了多賺幾塊錢,向著大海多走了幾步,就再也回不了家。(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