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18

雙陳北京大婚 陳妍希乘船出嫁

羅立芸 李詩健 楊諮宜 台北報導  / 桃園市

33歲的陳妍希和29歲的大陸演員陳曉,19號在北京"雁栖湖"島上舉行盛大婚禮!結婚地點諧音「妍希福」,希望婚姻美滿。兩人的寶寶福氣出生。陳妍希穿著白紗,乘著白船浪漫出場。陳曉當著300位賓客面前,承諾照顧陳妍希一輩子,場面溫馨幸福,羨煞旁人。兩人也為了明天(21號)在台舉辦的歸寧宴,在剛剛(20號傍晚)搭機回台。

十指緊扣,陳妍希和陳曉搭機回台,一臉幸福洋溢,因為他們才剛完成浪漫婚禮,當著300位賓客面前許下承諾,陳曉和陳妍希這對"神鵰俠侶",終於開花結果,選在仙境般的北京"雁栖湖"島上,舉行盛大婚禮,諧音別出心裁,"雁栖湖"聽起來就像是"妍希福",希望兩人婚姻美滿。

妍希肚子裡的寶寶,能夠福氣出生,陳妍希更穿著一襲純白婚紗,搭著白色小船到婚禮會場,浪漫指數破表,迎娶儀式時,兩人則是穿上橘色和藍紫色的中式禮服,看起來相當喜氣。

拜別父母時,陳妍希的媽媽還忍不住落淚,氣氛相當感人,伴郎伴娘團也是眾星雲集,像是藝人阿嬌和陳喬恩,而林依晨和鄭元暢這對"惡作劇"螢幕情侶,也都特別飛到北京出席兩人婚宴,交往16個月雙喜臨門,這對"神鵰俠侶",21日也會在台灣辦歸寧宴,分享兩人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