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陳大喜! 直樹夫婦合體鄭元暢預告當乾爹

雙陳大喜! 直樹夫婦合體鄭元暢預告當乾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藝人陳妍希昨(19日)和大陸藝人陳曉在北京舉辦婚宴,藝人林依晨與鄭元暢出席喜宴,「直樹夫婦」再合體,意外成為婚禮上的焦點之一,鄭元暢今(20日)臉書PO出婚禮合照,還說要先預約當「肚子裡陳以三」的乾爹,同時祝福新人「未來還有陳以四、五、六」

陳妍希在婚宴上開玩笑說,因為夫妻倆都姓陳,腹中寶寶將取名為「陳以三」,而好友鄭元暢昨(19日)出席陳妍希與陳曉婚禮後,今(20日)凌晨就在臉書PO出與新郎、新娘的合照,寫道「今天感受到你們的幸福,很感動! 願雙陳夫婦永遠美滿快樂,肚子裡的陳以三我先預約當乾爹囉! 未來還有陳以四、五、六」。

鄭元暢臉書PO照祝福新人
鄭元暢臉書PO照祝福新人
網友除了祝福雙陳新婚愉快,大誇「湘琴直樹合體」、「 最美夫妻檔」,也希望「小綜也趕緊找到自己的幸福」。
林依晨微博獻祝福
林依晨微博獻祝福

「國民女神」林依晨,則是在微博上回應鄭元暢的貼文也獻上祝福,「能夠一起拍戲是緣份,但要到戲外還能走在一起,那需要很深很深的緣份⋯還好你們不用經歷楊過與小龍女錐心刺骨的十六年分離,而是幾倍於十六年的幸福時光⋯」。(圖片翻自鄭元暢臉書/林依晨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