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9:59

臨停亂開車門 撞飛嬤孫險遭輾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阿嬤騎車載3歲的小孫子回家,結果碰到一輛轎車臨停路邊,駕駛打開車門要下車買飲料,卻沒看後方,車門直接打中阿嬤機車,阿嬤和小孫子被撞飛,摔在車道上,小孫子差點被對向休旅車輾過,阿嬤也摔得很慘,手腳扭傷全身擦傷,肋骨還斷了3根。

紅色轎車臨停路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直接擊中,從後方騎過來的機車,機車上的阿嬤和小孫子,被車門打中,連人帶車,彈去衝撞對向休旅車,好險3歲小孫子命大,只有頭手擦傷,但阿嬤就摔超慘,手腳扭傷,兩腿都黑青,肋骨還被撞斷3根,躺在床上半個月了,還是不太能下床走動。

當時阿嬤騎機車載小孫子回家,經過這條路時,這輛紅色轎車的駕駛,為了買飲料臨停路邊,但他根本沒看後面來車,就直接開車門,害阿嬤和小孫子,摔飛車道上,差點被車輾,阿嬤的機車被撞到幾乎全毀,傷勢也很嚴重,醫生說要休養半年以上,肇事駕駛不光要賠償阿嬤醫藥費和修車費,開車門不看後方,更涉及過失傷害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