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20:13

違停阻礙通行! 磚塊男狠砸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出現一名怪男子,隨機砸車!被害人把車停路邊下車買東西,擋風玻璃就被人用磚塊砸破,報案後才知道,受害的不只她一個,至少20人都有同樣遭遇,警方循線逮人,發現嫌犯是一名撿荒老人,供稱覺得車子影響他出入,才會憤而砸車。

砸車嫌犯鎖定車輛後,走路到車子後方,拿磚塊朝玻璃用力狠砸,砸一次不夠,還砸第二次,力道很大,磚磈碎成兩半,一塊掉進車內,一塊還飛出去,被害車主陳小姐說當天她去超市買東西,才短短15分鐘,出來就看到車玻璃被砸了一個大洞,玻璃碎車身也多處凹陷。

花了五萬多元才把車修好,向警方報案,才知道倒楣的人不只她一個,至少有20起,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找到做案的男子,嫌犯是一名當地的撿荒老人,他供稱因為不滿,車子亂停影響他出入,才會憤而砸車,一共20輛車受損,龐大賠償費用,如果付不出來,被害人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