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9:52

"看一眼"惹禍! 黑幫撂人打攤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14號凌晨發生打群架案件,自稱四海幫海巨堂堂主的陳子俊,要和朋友去唱歌停車時因為按喇叭,旁邊攤販多看了一眼,一群七個人就衝上前毆打四名攤販,還丟擲信號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七個人依傷害、公共危險帶回偵辦。

快打部隊衝往現場,把滋事打架的人,通通壓在地上,被員警直接點的小阿俊的男子,就是在中永和地區,有過多項前科,自稱四海幫海巨堂堂主的男子陳子俊,被抓時,很不安分想要爭脫,還對著警方大吼大叫,14號凌晨,陳子俊跟朋友七個人,要去永和錢櫃唱歌,卻因為停車時,後方有人按喇叭,旁邊收攤的攤販,剛好轉頭看了一眼,陳子俊一行七個人就下車,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人就出手打。

監視器也拍下,一群人扭打在一起,兇狠的模樣,甚至還有人丟擲信號彈,夜市入口全被這些人擠滿,火光四散,往旁邊噴射,目擊民眾簡直嚇壞了,主嫌陳子俊前科非常多,之前曾出現在台北市東區砸店,畫面中拍到,他對店家丟信號彈,行為相當囂張,被抓後態度傲慢,完全不怕,繼續為非作歹,甚至還曾跨海用視訊電話,遙控其他人打架鬧事,現在再度丟信號彈打人,警方一分鐘內把人壓制,也希望能真正有效遏止類似的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