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3:01

父警局求助 警開道救癲癇女童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10歲女童、因為感冒引發癲癇,全身癱軟,爸媽急得開車載他到醫院,但也慌了手腳,路過派出所,爸爸立刻下車向警方求助,員警發現情況危急,二話不說,立刻開警車開道,10分鐘的路程,4分鐘就趕到醫院。

台中一名感冒引發癲顯的女童,被媽媽發現全身癱軟,爸爸也慌了手腳,急著開車帶女兒到醫院,經過派出所,爸爸跳下車請求助警方,員警一見女童兩眼發直狀況,二話不說,立刻用警車開道,原本10分鐘的車程,4分鐘就到達。媽媽緊抱著,眼神發直全身癱軟的10歲女兒好慌張,員警看到媽媽慌到無力,快抱不住女兒,趕快幫忙接住女童,警車一路鳴警笛按喇叭,事態緊急闖紅燈,一刻都不敢耽誤,到了醫院,媽媽趕快將女兒抱上病床,媽媽說晚上睡覺時,發現女兒兩眼發直癱在床上,怎麼叫都沒有反應,她跟先生嚇得不知所措,連救護車都忘了叫,夫妻倆開車就往外衝,途中經過派出所,先生趕快下車求救,10歲女童,因為感冒引發癲癇,所幸送醫的早,有警方協助,原本10分鐘的車程,不到4分鐘就到達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