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20:19

最美女童金奎莉僅8歲 粉絲破50萬!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吹起蘿莉風!現在號稱韓國最美女童金奎莉,今年只有八歲,但已經是服裝品牌的的專屬模特兒,空靈氣質電翻網友,社群軟體的粉絲追蹤人數突破50萬人,還被網友說,甜到不科學。不過其實金奎莉的媽媽,長的也很漂亮,一家人都擁有神基因!

小巧可愛的臉蛋,又黑又長的頭髮,圓圓大眼睛,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她就是現在號稱韓國最美女童金奎莉。

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專業pose,有清純風,也有放下長捲髮的浪漫風情,或是要運動風,都難不倒她,才八歲的金奎莉,已經是服裝品牌的的專屬模特兒。空靈氣質,迷倒一票粉絲,媽媽幫她經營的IG,追蹤人數已經突破50萬人,被網友說甜到不科學的金奎莉,還被廣告商相中。

跟金秀賢一起拍廣告,人氣紅不讓,但其實金奎莉的美,可是遺傳來的。就是這張跟媽媽合照的照片,雖然五官被遮住,但金媽媽看得出來,顏值也很驚人是個美女,被網友稱讚,這一家都是神基因,也讓人期待金奎莉,未來能成為下一代南韓新女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