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2:57

修屋頂.堆沙包 東台灣加緊防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東部地區首當其衝,居民也嚴陣以待。漁民趕緊將船固定好,市區店家也開始拆招牌,台東還有民眾趕緊修補屋頂,宜蘭則是有國軍幫忙堆沙包。

颱風來勢洶洶,首當其衝的東部地區,居民們嚴正以待,花蓮有漁民已經將船固定好,市區也開始拆招牌,台東居民則是趕緊補修屋頂,而宜蘭則有國軍幫忙開始堆砂包,希望可以減少傷害。颱風要來了,不過這房子屋頂都還沒有補上,這下居民好緊張,接連兩個颱風重創台東,現在房屋都還沒有修好,眼看著第三個颱風又朝著東部而來,大家也只趕工多少是多少,半運著大石塊,綠島民眾也趕緊趕在颱風來前,加強屋頂結構,眼看颱風逐漸逼近,富岡漁港的浪也越來越大,不過上一回颱風造成漁港堤防毀損,現在還來不及修,臨海居民好緊張卻也只能祈禱風勢雨勢別太大。

而花蓮海邊也已經激起長浪,漁民也趕快把漁船用繩索固定好,從前一天就開始準備,另外市區的商店,也趕緊出動吊車,把大型招牌拆下來,就是希望可以把災害降到最低,而在往北走,在宜蘭國軍出動,幫忙大家來大包沙包,下午也會分送到各個社區,給需要的民眾,整個東部地區,大家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