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3:00

店長不賣菸 惡男嗆縱火潑酸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到超商買菸,拿了菸不付錢,直接跑掉,店長原本想說算了沒報警,結果隔3天,男子又到超商想要故技重施,店長學聰明了,不賣他,沒想到男子因此火大,嗆聲說要放火燒超商還要潑店員硫酸,店長嚇壞了,報警抓人。

男子走進超商,說要買菸,店員轉過身,拿了一包菸,刷了條碼等收錢,結果男子拿了菸,卻沒付錢,還大搖大擺往大門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店員,店員趕緊叫住男子,但男子根本不理,頭也不回直接走人。

3天後男子又到超商說要買菸,店員不賣,男子就火大,嗆聲說要放火燒超商,被男子搶了一包菸,超商店長原本想算了,沒報警,結果男子又來亂,還揚言放火潑硫酸,店長忍無可忍,報警抓人,被帶到派出所,男子還不悔改繼續嗆聲,警方說,這名嫌犯是地方治安人口,有多項竊盜、公共危險等前科,這次說要燒店潑硫酸嚇壞店員,再多一條恐嚇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