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2:59

大老婆怒砸小三店 引千人圍觀!

綜合報導  / 中國

糟糠妻,不可棄。大陸山東一名男子不僅搞七捻三,還背著老婆,拿十萬人民幣替小三開店。結果被髮妻發現後,帶人砸了小三的店。大老婆發飆的一幕,吸引了千人圍觀,連警察和救護車都趕到現場,擔心鬧出人命。

密密麻麻人群多達上千人,圍著一家店面,砸的好砸的好,乍看之下,以為是勞資糾紛、或是向黑心店家討公道,但細看,人那麼多,卻只有一個白衣女子拿著鐵鍬磚頭砸店面。時間往回倒,原來元配是來砸她老公替小三開的店,清官難斷家務事,原本以為發生重大社會事件、趕來現場處理控制局面的特警和救護車,一發現是家庭糾紛,只好靠邊閃,只盼別鬧出人命。

老公和小三得知被人砸店,趕到現場,發現砸店是髮妻,只好咬牙硬生生挨了老婆的巴掌。想不到公親比事主更激動,圍觀群眾人人有如紅衛兵上身,不只指控出軌男,甚至出手打小三。據說還把小三的衣服扒光了拍照PO網。一場公審大會就在街頭上演,畫面傳遍網路,不知能否警愓世間出軌的男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